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我在郵輪上打“洋工” 2017030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5日 04: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現在大家找工作越來越多地開始關注工作環境、薪金待遇等方面的問題,出國務工在賺錢的同時還能領略異國風情,因此越來越受年輕人關注,而在眾多外派出國勞務的項目中,“郵輪”既能免費旅遊還能賺錢,頗受打工者的鍾愛,那麼實際情況是不是像我們想的那樣呢?

三農觀點:新機會只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老一代農民工外出打工,主要目標是賺錢糊口,新一代農民工更希望打工能和自己的人生規劃結合在一起。像郵輪服務這樣的新職業,高技能,高收入,在工作中還能體會到全新的生活方式,對年輕人有著更大的吸引力。要想得到這樣的工作,就需要有更高的專業技能,就業者必須事前有充分的培訓。飛速發展的中國提供了更多新職業,這些新機會只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你準備好了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5日 04: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兩會特別報道,聚焦朋友圈;我在郵輪上打“洋工”;長江及以南重要流域首次同步禁漁;全國政協委員劉漢元:保障口糧安全應成為基本國策;河北平泉:小蘑菇撐起“致富傘”。 (《聚焦三農》 20170304 我在郵輪上打“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