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大型殺手歸來 201703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5日 15: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3月5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大型殺手歸來 3月5日

[綠色時空]大型殺手歸來 3月5日

王權的鬥爭、女王的離世、幼獅的死亡、外敵的入侵、天災的降臨。一年內,非洲草原上的王者——獅子經歷著多重磨難,它們是怎樣獵食身型極為碩大的非洲象,怎樣保護自己的領地,又是怎樣面對其他各種困境呢?

[綠色時空]大型殺手歸來 3月5日

[綠色時空]大型殺手歸來 3月5日

《大型殺手歸來》紀錄了在一年中位於非洲南部卡拉哈裏沙漠薩繆提沼澤的獅子們為了生存,如何處理家庭成員內部矛盾以及怎樣與自然抗爭的多個事件和遇到的多重困難。包括雄獅內部為交配權的鬥爭、雌獅女王的離世、剛出生的幼獅被年紀稍大的小獅子在玩耍中折磨致死、有外敵的入侵、有雷電帶來的大火,另外它們在食物匱乏的時候還要獵食有銅墻鐵壁般牛角的水牛,甚至是與自己的身形相去甚遠的非洲象。可見,想要在非洲草原上保持王者榮耀,守護自己的領地並不容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5日 15: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綠色資訊:讓保護野生動物成全民自覺行動。王權的鬥爭、女王的離世、幼獅的死亡、外敵的入侵、天災的降臨。一年內,非洲草原上的王者——獅子經歷著多重磨難,它們是怎樣獵食身型極為碩大的非洲象,怎樣保護自己的領地,又是怎樣面對各種困境呢?(《綠色時空》 20170305 大型殺手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