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身處H7N9漩渦的養雞産業 201703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2日 01: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自去年入冬以來,我國感染H7N9型流感的病例數開始增加。根據國家衛計委2月14日發佈的數據,截至今年1月,我國內地已有16個省市報告H7N9型流感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共192人感染發病,79人死亡。那麼, H7N9疫情下,處在養雞産業鏈各個環節的人們,面臨的又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呢?一起來看記者在廣州的調查。

活禽市場休市、肉雞無法出欄、雞苗無人問津,飼料需求也大幅減少,不只是廣東,H7N9流感正在影響各地的養雞産業。記者在廣東的活禽批發市場看到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廣西的優質土雞,那麼廣東省這次活禽市場的休市對廣西的雞産業有什麼樣的影響呢?明天我們繼續來看記者從廣西發回的報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2日 01: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身處H7N9漩渦的養雞産業;2、微信結賬能作弊,確認收款莫大意;3、少年救人溺亡,生前最大心願就是見到媽媽;4、信用檔案加黑名單,假農資將寸步難行;5、我國畜禽糞污每年38億噸,成立科技創新聯盟來破解。(《聚焦三農》 20170301 身處H7N9漩渦的養雞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