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林下反季節種香菇 2017022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28日 15: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林下反季節種香菇》

新鮮的香菇大多只在冬季上市,而在炎炎夏日,人們要想吃到新鮮的香菇,就必須通過人工搭建蔭棚的方式來進行反季節種植。不過,這樣一來,既佔用了一定量的耕地,又在無形中增加了不少的投入成本。那麼如何解決這個矛盾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種能夠省去這諸多麻煩的好方法——利用閒置的林地作為天然蔭棚,反季節種植香菇。

播出時間:2017年2月2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8日 15: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鮮的香菇大多只在冬季上市,而在炎炎夏日,人們要想吃到新鮮的香菇,就必須通過人工搭建蔭棚的方式來進行反季節種植。這樣一來,既佔用了一定量的耕地,又在無形中增加了不少投入成本。本期節目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種能夠省去諸多麻煩的好方法——利用閒置的林地作為天然蔭棚,反季節種植香菇。 (《農廣天地》 20170228 林下反季節種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