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農村“網紅”能走多遠 201702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27日 03: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部手機、一台電腦、一支話筒,一旦開機就有幾千幾萬甚至數十萬人觀看;一個普通人通過粉絲打賞,月收入可達數千元、甚至數萬元。聽起來是不是不可相信,但這些事情確實存在,而這些都是由網絡直播催生的“網紅”創造的。那麼“網紅”到底是怎樣掙錢的?它們會對鄉村帶來什麼樣的變化?請看記者的調查。

【三農觀點】解放農民的文化生産力

農民種的糧食流向城市,城市的文化産品流向農村,因為互聯網的興起,加快了這種流動速度,農民們有著巨大的文化創造力,鄉村生活也是一些城裏人嚮往的生活方式,互聯網又給了農民們簡便易行的文化創作和文化傳播的方式,現在是解放農民文化生産力的時候了。農村“網紅”的興起,總的來説是一個可喜的現象,但也存在內容魚龍混雜的情況,希望有關部門好好研究一下扶持引導的政策,讓農民在文化的舞臺上有更精彩的表現。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7日 03: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農民種的糧食流向城市,城市的文化産品流向農村,因為互聯網的興起,加快了這種流動速度,農民們有著巨大的文化創造力;辣椒上市旺季,價格低迷傷了農戶的心;一個人的課堂,12位教師的付出。 (《聚焦三農》 20170226 農村“網紅”能走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