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草莓的誘惑 201702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23日 00: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明明是冬閒時節,他們為何忙的不可開交?賺錢不少,還綠色環保,玉米調減之後,他們到底看中了啥産業?敬請關注本期聚焦三農。

再有一個月,農民朋友們又要開始春耕備播了。可是連續兩年的玉米種植結構調整讓很多農民都犯了難,不種玉米種點什麼才能賺錢呢?最近,我們的記者來到了屬於鐮刀彎地區的遼寧省東港市,雖然天氣寒冷,那裏卻沒有一點冬閒的感覺,一些農民連剛剛過去的春節裏都沒休息,那麼他們到底實在忙活什麼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3日 00: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草莓的誘惑;2、誰來買我的菜;3、全國七成農村承包地完成土地確權;4、用新技術新手段摸清全國土地家底;5、確實權 頒鐵證 讓農民吃上“定心丸”;6、“中國小康牛奶行動”在京啟動。(《聚焦三農》 20170222 草莓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