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西瓜早春密植搶早栽培 201702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22日 15: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西瓜早春密植搶早栽培

目前,小果型西瓜已經成為了採摘和銷售市場上的寵兒。為了提高瓜農的種植效益,一些地區正在大力推廣春大棚西瓜吊蔓密植搶早栽培技術。這項技術的主要優勢是産量高,上市早。栽植密度也比原來的爬地栽培模式增加了近50%,從而提高了單位面積上的産量。棚內小氣候條件優越,不僅能降低大風、霜凍以及冰雹等自然災害對西瓜的危害。而且棚中的小環境不受早春的低溫氣候影響,第一茬瓜在5月中下旬集中上市,比露地西瓜早收了一個多月。二茬瓜在6月中下旬上市,也早于露地西瓜。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早春西瓜密植栽培設施以及栽培管理措施等內容。

播出時間:2017年2月2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2日 15: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目前,小果型西瓜已經成為了採摘和銷售市場上的寵兒。為了提高瓜農的種植效益,一些地區正在大力推廣春大棚西瓜吊蔓密植搶早栽培技術。這項技術的主要優勢是産量高,上市早。本期節目介紹了早春西瓜密植栽培設施以及栽培管理措施等內容。 (《農廣天地》 20170222 西瓜早春密植搶早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