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樹上板栗甜 樹下栗蘑香 201702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16日 2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樹上板栗甜 樹下栗蘑香》

在本期的節目中,記者來到了北京市昌平區。在這裡,記者發現了燕山板栗和栗蘑這兩種優質農産品。昌平區的老百姓自古就有種植板栗的歷史。因為盛産在燕山腳下,這裡的板栗被叫做燕山板栗。山區的地形和氣候成就了它脆嫩香甜的獨特風味,甚至可以直接生吃。除了可以直接生吃,在當地,板栗的吃法更是眾多。樹上長板栗,樹下卻藏著另一道美味,那就是栗蘑。這栗蘑不僅個頭大,可以達到三十多斤,而且還有著一種獨特的板栗清香。那這栗蘑怎麼就能長這麼大?為什麼又有板栗的清香呢?栗樹和栗蘑又存在著什麼樣的聯絡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一一為您揭曉答案。

播出時間:2017年2月16日18:05-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16日 2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記者來到北京市昌平區。在這裡,記者發現了燕山板栗和栗蘑這兩種優質農産品。昌平區的老百姓自古就有種植板栗的歷史。因為盛産在燕山腳下,這裡的板栗被叫做燕山板栗。山區的地形和氣候成就了它脆嫩香甜的獨特風味,甚至可以直接生吃。樹上長板栗,樹下卻藏著另一道美味,那就是栗蘑。栗蘑不僅個頭大,可以達到三十多斤,而且還有一種獨特的板栗清香。敬請收看。 (《農廣天地》 20170216 樹上板栗甜 樹下栗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