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紫皮蒜高産栽培 2017021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13日 15: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紫皮蒜高産栽培》

紫皮大蒜因蒜頭護皮為紅色,蒜瓣護皮為紫色而得名。有的地方也把它稱為紅皮大蒜。紫皮大蒜以其蒜瓣肥大,汁多,辛辣氣味濃郁,搗爛成泥放不變味而頗負盛名。紫皮蒜在我國北方大部分地區都可種植。紫皮蒜一般每頭6瓣左右,單柱型圍座,無加楔、無重瓣,蒜瓣潔白鮮嫩,肥大堅實,口感香辣綿長。由於紫皮大蒜休眠期較長,從而保障了蒜肉鮮嫩清脆的特色 。紫皮大蒜雖然深受市場的歡迎,但是由於紫皮大蒜的産量較低,所以一直限制著它種植面積的擴大。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如何通過科學的田間管理來提高紫皮蒜産量的技術環節。

播出時間:2017年2月1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13日 15: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紫皮大蒜因蒜頭護皮為紅色,蒜瓣護皮為紫色而得名。有的地方也把它稱為紅皮大蒜。紫皮大蒜以其蒜瓣肥大,汁多,辛辣氣味濃郁,搗爛成泥放不變味而頗負盛名。紫皮蒜在我國北方大部分地區都可種植。紫皮大蒜雖然深受市場的歡迎,但是由於紫皮大蒜的産量較低,所以一直限制著它種植面積的擴大。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如何通過科學的田間管理來提高紫皮蒜産量的技術環節。(《農廣天地》 20170213 紫皮蒜高産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