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葡萄藤下的美麗小鎮 201702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08日 16: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田園鄉村——葡萄藤下的美麗小鎮》

本片主要講述的是在河北省邯鄲市的肥鄉縣,有一個擁有30年葡萄種植歷史的小村莊,這個村莊靠著葡萄種植業逐漸的成為了葡萄種植專業村——田寨村。隨著美麗鄉村的熱潮吹來,田寨村也踏入到了美麗鄉村的建設當中,並在當地政府的支持下,依託“冀南美麗會客廳,享受休閒慢生活,我在田寨等你哦”的理念,把田寨村打造成為了一個集採摘、休閒、觀光為一體化的葡萄小鎮。現如今的田寨村,擁有葡萄種植面積2000畝,梨果種植面積1000畝,在發展自身水果産業的同時,還增加了葡萄採摘和梨果採摘吸引大量的遊客。為了留住遊客,田寨村還逐漸打造出了很多的旅遊項目,例如:手工坊,讓遊人體驗紡織的樂趣,同時還能親自動手製作手工藝品,從而進一步帶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除此之外,田寨村還有特色美食,為遊人的到來打造農村田園休閒的慢生活。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河北省邯鄲市的肥鄉縣看看那裏的美麗鄉村建設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2月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08日 16: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主要講述的是在河北省邯鄲市的肥鄉縣,有一個擁有30年葡萄種植歷史的小村莊,這個村莊靠著葡萄種植業逐漸的成為葡萄種植專業村——田寨村。隨著美麗鄉村的熱潮吹來,田寨村也踏入到了美麗鄉村的建設當中,在當地政府的支持下,把田寨村打造成為了一個採摘、休閒、觀光一體化的葡萄小鎮。(《農廣天地》 20170208 葡萄藤下的美麗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