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通遼金秋豐收之旅 201701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5日 20: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通遼金秋豐收之旅》

《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東部的通遼市,科爾沁草原的腹地,它東連吉林省、南臨遼寧省,處於東北、華北交匯區,素有“七省通衢”之美譽。通遼是一個傳統的農業大市,素有內蒙糧倉的美譽,這裡也是我國重要的玉米生産基地,年玉米播種面積1500萬畝以上,佔全區玉米播種面積的三分之一。通遼黃玉米已經成為了支撐通遼農業經濟的一大支柱,而作為科爾沁沙地的主體地區,通遼擁有4000多萬畝的沙地面積,特殊的土壤環境和溫潤的氣候條件,也讓這裡産出了一種專門生長在沙地以及貧瘠土地上的小宗作物——蕎麥。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內蒙古自治區東部的通遼市,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黃玉米和蕎麥的安全生産過程。

播出時間:2017年1月1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5日 20: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東部的通遼市。通遼是一個傳統的農業大市,素有內蒙糧倉的美譽,這裡也是我國重要的玉米生産基地,年玉米播種面積1500萬畝以上,佔全區玉米播種面積的三分之一。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內蒙古自治區東部的通遼市,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玉米和蕎麥的安全生産過程。(《農廣天地》 20170115 農田餐桌——通遼金秋豐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