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甜蜜特克斯 2017011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3日 15: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甜蜜特克斯》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特克斯縣。“特克斯”意為“野山羊”或“陰面、陰坡”。特克斯縣是我國現存最完整的八卦城,根據《周易》“後天八卦”方位設計建成,是國內唯一沒有紅綠燈的城市。九月的特克斯天氣已經很涼了,你或許見過牛羊冬季轉場,但您見過蜜蜂冬季轉場的嗎?什麼樣的蜂蜜質量是最好的?您知道如何鑒別蜂蜜嗎?想必大家都吃過蛇果,但您吃過首紅蘋果嗎?據説它們長的很像,那您知道怎樣區別嗎?為何一串一串的蘋果像糖葫蘆一樣長在樹上?特克斯是座八卦城,那您知道裏面暗藏什麼樣的玄機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您走進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特克斯,那裏好吃好玩又能讓您增長見識。

播出時間:2017年1月1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3日 15: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特克斯縣是我國現存最完整的八卦城,根據《周易》“後天八卦”方位設計建成,是國內唯一沒有紅綠燈的城市。九月的特克斯天氣已經很涼了,你或許見過牛羊冬季轉場,但您見過蜜蜂冬季轉場的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您走進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特克斯,那裏好吃好玩又能讓您增長見識。(《農廣天地》 20170113 農田餐桌——甜蜜特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