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接手葡萄園後的突破 201701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2日 21: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接手葡萄園後的突破》

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江蘇省句容市茅山鎮人方應明從父親手中接管葡萄園後,採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來讓葡萄園創收的致富故事:首先方應明引入葡萄新品種來增強市場競爭力;其次再把各式各樣的葡萄混搭來賣出高價格;而後又吸引遊客來葡萄園採摘;為了留住遊客還創建了第一個葡萄休閒吧,提供餐飲娛樂服務來加深遊客對葡萄園的印象;最後還發動大家一起種植葡萄並且拓展多種銷售渠道來保證銷量。最終大家在方應明的帶領下通過種植葡萄成功實現了共同致富的夢想。

播出時間:2017年1月1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2日 21: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江蘇省句容市茅山鎮人方應明從父親手中接管葡萄園後,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來讓葡萄園創收。他首先引入葡萄新品種來增強市場競爭力,再把各式各樣的葡萄混搭賣出高價格,而後又吸引遊客來葡萄園採摘。為了留住遊客,他還創建了第一個葡萄休閒吧,提供餐飲娛樂服務來加深遊客對葡萄園的印象,最後還發動大家一起種植葡萄並且拓展多種銷售渠道來保證銷量。最終大家在方應明的帶領下通過種植葡萄成功實現了共同致富的夢想。 (《農廣天地》 20170112 接手葡萄園後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