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進口豬肉是“紅顏”還是“禍水”(上) 2017010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7日 02: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近段時間關於洋豬肉的話題備受關注,洋豬肉價格到底比國産豬肉是便宜還是貴?中國的生豬養殖産業是否會受到衝擊呢?本欄目記者深入北京及浙江兩大豬肉消費區域進行調查。

專家説,我國生豬供應已經出現了短缺的現象,在未來進口量可能還會增加。這也正説明我國國際化市場格局正在形成,短時間內進口豬肉絕大多數還僅限于在肉製品加工環節流通,長遠看,我國巨大的鮮肉消費市場才是進口豬肉的目標,以後肉制加工品直接進口也會對肉製品加工環節的企業造成一定衝擊,那麼眼下我國生豬産業應該如何應對呢?明天我們繼續關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07日 02: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我國發佈首部《耕地質量等級》國家標準;2、進口豬肉是“紅顏”還是“禍水”(上);3、2016年度三農人物推介活動——櫻花小鎮的領路人:高雲建;4、河南鄭州:産婦命懸一線,助産士為嬰兒哺乳;5、農業部安排部署2017年農業農村經濟重點任務;6、正大牽手阿裏,助力農村電商;7、蘇尼特羊“走進人民大會堂”。(《聚焦三農》 20170106 進口豬肉是“紅顏”還是“禍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