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與金絲猴相伴過新年 201701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1日 15: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綠色時空]與金絲猴相伴過新年 1月1日

[綠色時空]與金絲猴相伴過新年 1月1日

本期節目通過講述滇金絲猴群中的“異類”—— “白臉”,因為爭鬥失敗而離家出走,護林員余建華請來,馬原野教授尋找它的故事,介紹了滇金絲猴的許多生活和生存常識以及護林員與滇金絲猴的親密關係。希望借此,喚起大家保護大自然,愛護動物的觀念。

[綠色時空]與金絲猴相伴過新年 1月1日  [綠色時空]與金絲猴相伴過新年 1月1日

[綠色時空]與金絲猴相伴過新年 1月1日

在雲南白馬雪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護林員余建華最近有些著急上火,因為他所看護的一隻名叫“白臉”的滇金絲猴 “離家出走”了。為了尋回“白臉”,于建華請來了金絲猴的“心理專家”馬原野,幫忙尋找。他究竟能否找到?當“專業”的馬原野遇到“個性”的金絲猴,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一探究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01日 15: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晉江:兩百盆頂級盆景與市民見面。雲南白馬雪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護林員余建華最近有些著急上火,因為他所看護的一隻名叫“白臉”的滇金絲猴“離家出走”了。為了尋回“白臉”,余建華請來了金絲猴的“心理專家”馬原野,幫忙尋找。他究竟能否找到?當“專業”的馬原野遇到“個性”的金絲猴,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讓我們一探究竟。(《綠色時空》 20170101 與金絲猴相伴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