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誰來還我的工錢 20161226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27日 03: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誰來還我的工錢

年關將近,工錢難討。一個缺少監管、沒有取得合法資格的違建工程,緣何一路走到今天?

轉眼又到了年底,我們欄目幫助農民工兄弟討薪的行動又開始了。今天我們關注的是在河南省新鄭市打工的近2000位農民工,他們在工地上辛辛苦苦幹了一年多,工錢卻一直沒拿到手。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我們的記者前往當地進行了調查。

據知情人告訴記者,目前這個非法項目已經對外銷售了2000多套住宅,所收的資金超過了6億元,但是辛辛苦苦蓋樓的農民工們,至今卻拿不到工資。農民工權益不容漠視,往小裏説,這事關農民工的切身利益,往大裏説,這事關社會的公平正義和和諧穩定。我們會跟蹤報道這兩千多農民工的討薪問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7日 03: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轉眼又到了年底,欄目組幫助農民工討薪的行動再次進行,今天關注的是河南新鄭市打工的兩千多農民工;2、聚焦三農,溫暖“到家”,春運記者站:回家的車票買到了嗎?3、全國農産品加工産業發展聯盟成立;4、為小蜜蜂撐起公益“保護傘”。 (《聚焦三農》 20161226 誰來還我的工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