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如何使西紅柿著色良好 20161226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26日 16: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如何使西紅柿著色良好》

西紅柿由於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營養物質,深受菜農和消費者的喜愛。在市場上又大又紅的西紅柿總是被消費者爭搶的對象,而那些著色不良的西紅柿則會直接影響商品質量,降低商品價值,影響西紅柿栽培的經濟效益。特別是對於冬春茬在大棚裏栽培的西紅柿,進入數九寒冬天氣以後,西紅柿因溫度達不到茄紅素生成的要求,就更不容易轉紅了。針對西紅柿著色不良的問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先分析了溫度不適宜,肥水管理不當,通風透光不良等使西紅柿著色不良的原因,然後向觀眾介紹了保證西紅柿著色良好的具體管理措施。

播出時間:2016年12月26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6日 16:59

視頻簡介:西紅柿由於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深受菜農和消費者的喜愛。在市場上又大又紅的西紅柿總是被消費者爭搶的對象,而那些著色不良的西紅柿則會直接影響商品質量,降低商品價值,影響西紅柿栽培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