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惠農火車 20161222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23日 01: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如果有人告訴你,坐火車不要錢,您相信嗎?在湖南省郴州市,還真的就有這麼一趟不用花錢就可以乘坐的火車,除了火車頭,這趟火車只有兩節車廂,通行里程也只有五十多公里,通行時間僅僅1個小時,這列火車的最特別之處,除了鐵路職工外,乘客只有蔬菜種植戶。

三農觀點:為農民提供價廉物美的交通方式

在高速鐵路、高速公路的網絡快速鋪滿我們的國土時,我們的很多鄉村仍然缺少“物美價廉”的交通工具,鐵路部門的順風車讓一個地區的種菜農民得到了便利和溫暖。中國這麼大,不同地區、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交通工具,當高速鐵路、高速公路快速取代馬車牛車時,我們也需要讓出一部分交通資源,滿足農民和農業生産的需求。要為農民提供更貼心實用的交通工具,需要我們的交通部門做更多努力,也需要大家有更多關心農民的情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3日 01: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聚焦全國農業工作會議 加快推進農業科技聯盟建設 促進農業供給側改革;2、惠農火車;3、四川德陽:老人諮詢派出所 牽出買賣女嬰案;4、四川廣漢:五千噸胡蘿蔔賣難。(《聚焦三農》 20161222 惠農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