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警惕網絡電信詐騙新花樣 201612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23日 2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搶紅包軟體包贏不輸,您信嗎?電信網絡詐騙團夥如何神秘變身。

對於電信網絡詐騙,警方出重拳,連環拳不斷地打擊。然而,還是有些人抱著僥倖的心理,繼續犯罪。不僅如此,他們還變著花樣行騙。最近廣東省廣州市警方就破獲了一起這樣的案件。詐騙團夥把搶紅包軟體包裝成賺錢軟體,以兜售這個軟體獲取暴利。那麼,這個詐騙團夥的成員都來自哪?他們又是如何一步一步讓受害者上當受騙的呢?請看我們的記者的報道。

讓騙子無處可騙

騙子都是通過非法手段獲取錢財,很可恨。在這個騙局中,那些受騙的人也希望不勞而獲,在這一點上他們既是受害人,又無意間成了禍害自己的幫兇。消滅蒼蠅蚊子最好的辦法是搞好環境衛生,讓它們沒有滋生的條件。對騙子要加強打擊,但我們也要普及獲取財富的常識,讓更多的人識別邪門歪道的騙術。懂得財富秘密的人多了,騙子行騙的空間就小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23日 23: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警惕網絡電信詐騙新花樣:廣東警方開展“颶風24號”收網行動,“颶風”橫掃,騙子難逃。浙江省杭州市一男子奮不顧身跳入冰冷河水,成功救起落水男童。浙江寧波金華等地多次發生偷狗案件,偷狗賊手法專業,手段殘忍。(《聚焦三農》 20161223 警惕網絡電信詐騙新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