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苤藍保護地栽培 20161219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19日 16: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苤藍保護地栽培》

苤藍學名球莖甘藍,十字花科蕓苔屬,一、二年生蔬菜。苤藍産量高,耐貯藏運輸,供應期長,種植經濟效益較高。在我國的北方,苤藍春季露地栽培,6月初上市,而保護地栽培苤藍,可于4月初上市,不僅能調劑春淡季供應,豐富春季蔬菜種類,而且種植的經濟效益更高。但是由於菜農對保護地栽培苤藍的經驗不足,栽培措施失當,造成商品質量降低而影響經濟效益。本片從苤藍的播種育苗,移栽定植,田間管理這幾個部分,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苤藍在保護地中栽培的幾項具體管理措施。

播出時間:2016年12月1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19日 16: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苤藍學名球莖甘藍,産量高,耐貯藏運輸,供應期長,種植經濟效益較高。在我國的北方,苤藍春季露地栽培,6月初上市,而保護地栽培苤藍,可于4月初上市,不僅能調劑春淡季供應,豐富春季蔬菜種類,而且種植的經濟效益更高。本片從苤藍的播種育苗,移栽定植,田間管理這幾個部分,介紹了苤藍在保護地中栽培的幾項具體管理措施。 (《農廣天地》 20161219 苤藍保護地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