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活魚下架再追蹤 20161215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15日 22: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活魚下架又上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是傷農還是商機?

北京活魚下架風波之後不久,河北山東等地也相繼出現超市活魚下架的情況,而這時也流傳著魚塘獸藥亂投放,養殖戶不吃自家魚的説法。事實真的如此嗎?來看記者李依芃的調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15日 22: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京活魚下架風波之後不久,河北山東等地也相繼出現超市活魚下架的情況,而這時也流傳著魚塘獸藥亂投放,養殖戶不吃自家魚的説法。事實真的如此嗎?來看記者李依芃的調查。廈門口岸截獲“水果殺手”:地中海實蠅。25個改革與建設試點示範區,土地適度規模經營達61%。浙江湖州:“五水共治”綠水青山帶動農民致富。(《聚焦三農》 20161215 活魚下架再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