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能人有妙招 治沙又淘寶 201612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11日 15: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什麼樣的樹苗,是越砍越長?什麼樣的灌木,是越割越旺?不毛之地的茫茫沙丘,如何變成草木茂密的萬畝綠洲?依賴水田成活的水稻,在沙漠裏面實現了怎樣的逆襲生長?沙漠治理有法寶,奇人致富有妙招,大漠狂人究竟賺到了哪些財富?綠色時空欄目即將播出。

沙漠治理,一直是困擾人類的一大難題,可在內蒙古自治區的荒漠地帶,在忍受了多年的風沙危害後,終於有人站了出來,他們勇敢的向沙漠發起挑戰,栽楊樹、插黃柳、種麻黃,還有的發展沙漠人參肉蓯蓉,更有異想天開者,在沙漠裏面種起了水稻,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嘗試後,他們最終不僅治住了荒沙,還讓沙漠變良田,帶領村民築起了一座座綠色的寶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11日 15: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沙漠治理,一直是困擾人類的一大難題,可在內蒙古自治區的荒漠地帶,在忍受了多年的風沙危害後,終於有一群人站了出來,他們勇敢地向沙漠發起挑戰,栽楊樹、插黃柳、種麻黃,還有的發展沙漠人參肉蓯蓉,更有異想天開者,在沙漠裏面種起了水稻,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嘗試後,他們最終不僅治住了荒沙,還讓沙漠變良田,帶領村民築起了一座座綠色的寶藏!(《綠色時空》 20161211 能人有妙招 治沙又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