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蘋果盆栽 四季來財 20161205

來源:央視網2016年12月05日 15: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蘋果盆栽四季來財》

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主人公李曉春在父親的影響下從小就有一個果樹夢想,隨著時間的積累學習了很多關於果樹方面的專業知識。長大之後,利用自己的所學和靈活的經濟頭腦,種出了原本不適宜在當地生長的差異化商品——蘋果。隨後,一個偶然的事情使他調整思路種出了深受市場歡迎的蘋果盆栽。他的蘋果盆栽因為造型好,品質優常常是供不應求,李曉春自己擴大種植規模的同時,也帶動了當地一大批農民一起種植併發家致富。想盡一切辦法滿足客戶的需求,這種認真鑽研的精神又使他在蘋果盆栽的種植道路上發生了質的飛躍,擁有了一年四季結蘋果的盆栽果樹,並創造了年收入兩千多萬的鉅額財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欄目記者一起去到果園,探尋一下本片的主人公遼寧人李曉春依靠種植蘋果盆栽從而成功獲得鉅額財富的奧秘。

播出時間:2016年12月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2月05日 15: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講述了主人公李曉春在父親的影響下從小就有一個果樹夢想,隨著時間的積累,他學習了很多關於果樹方面的專業知識。長大之後,他利用自己的所學和靈活的經濟頭腦,種出了原本不適宜在當地生長的差異化商品——蘋果。隨後,一個偶然的事情使他調整思路種出了深受市場歡迎的蘋果盆栽。他的蘋果盆栽因為造型好、品質優,常常供不應求。李曉春在擴大種植規模的同時,也帶動了當地一大批農民一起種植併發家致富。(《農廣天地》 20161205 蘋果盆栽 四季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