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辦證廣告有陷阱 201611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28日 02: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隨意走進一些小巷子,我們對墻上粘貼或者印刷的各式各樣的小廣告可能並不陌生,無論你身處農村還是城市,辦證或許是出鏡率最高的“牛皮癬”廣告之一。一些想要動歪腦筋的人,希望通過辦假證走捷徑,可是萬萬沒想到,這辦證電話背後卻暗藏陷阱,沒唬弄住別人,反倒害了自己。

三農觀點:打假還要釜底抽薪

做假證是明騙,能騙倒這麼多人,除了受害人缺少防範知識外,假證需求大,也為騙子提供了巨大市場。很多單位對人的考核管理迷信證件,而不是能力,那些有資格辦證的部門又不提供查詢的便利,這就為各種假證氾濫提供了可能。要減少假證販子行騙的空間,光靠打假是不夠的,減少對假證的需求才是釜底抽薪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8日 02: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辦證廣告有陷阱;2、“三權分置”那些事兒(五)。(《聚焦三農》 20161127 辦證廣告有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