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久居山林“參”價高 201611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20日 15: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久居山林“參”價高》 身體虛弱如果想大補的話,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人參,可人參性溫,吃了容易上火,怎麼辦呢?誒,還有一種性涼的參——西洋參。西洋參不僅可以大補元氣,還可以滋陰降火,西洋參雖好,卻很難種植成功,可在陜西留壩,就有一個大學生,不僅種植成功,還年賺了百萬,他是怎樣做到的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0日 15: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陜西省留壩縣,大學生劉軍的回鄉創業引起了人們很大的爭議,就連家人也認為他在瞎折騰!可在當地林業局的扶持下,劉軍對發展老家的特産西洋參信心滿滿,經過反復的試驗,劉軍摸索出來一套從採種、育種、播種、管理到收穫的一整套西洋參栽培技術,不僅把深藏大山裏的西洋參賣出了一個高價,實現了自己的脫貧致富,還帶領周邊農戶一起發展,走出了一條老産品新特色的精準扶貧道路。(《綠色時空》 20161120 久居山林“參”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