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走進昌平(二) 20161116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6日 21: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昌平(二)》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攝製組一行人第二次來到位於北京市西北部的昌平區。此行欄目記者了解到了昌平蘋果和北京油雞的生産過程,了解了昌平蘋果糖分大、水分足的奧秘,探尋到北京油雞的有機生産方式。最後記者還學會了利用北京油雞和板栗在一起燉煮製作的秋季進補的雞湯,既學習了農業知識還掌握了廚藝方法。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北京的昌平區,去看一看那裏的蘋果和油雞的安全生産過程。

播出時間:2016年11月1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6日 21: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中,攝製組一行人第二次來到位於北京市西北部的昌平區。欄目記者了解到了昌平蘋果和北京油雞的生産過程,了解了昌平蘋果糖分大、水分足的奧秘,探尋到北京油雞的有機生産方式。最後記者還學會了利用北京油雞和板栗在一起燉煮製作的雞湯,既學習了農業知識還掌握了廚藝方法。讓我們一起走進北京的昌平區,去看一看那裏的蘋果和油雞的安全生産過程。(《農廣天地》 20161116 農田餐桌——走進昌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