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蘋果市場的冰火兩重天 20161114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5日 00: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又是一年蘋果紅,蘋果行情寒冬一樣冷;幾家歡樂幾家愁,只因品質相差大。有的蘋果供不應求,有的蘋果價賤賣難,蘋果市場為何冰火兩重天,農民又該怎麼辦?聚焦三農,稍後播出。

演播室: 去年秋季到今年春天,蘋果市場行情一直低迷,種植蘋果的農民遭遇到蘋果價格低銷售難的問題。轉眼大半年的時間過去了,又到了蘋果採摘銷售的季節。今年蘋果行情怎麼樣呢?記者到山東、河北、陜西等地的蘋果主産區進行了調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5日 00: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蘋果市場的冰火兩重天;2、我們的《聚焦三農》;3、農業部:深入推進産業扶貧工作;4、農産品去庫存:讓農民和加工企業都獲益;5、農機賽場上的“紅玫瑰”。(《聚焦三農》 20161114 蘋果市場的冰火兩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