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無錫(一) 201611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0日 20: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無錫(一)》

無錫,簡稱“錫”,古稱梁溪、金匱,被譽為“太湖明珠”。位於長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蘇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樞,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無錫自古就是魚米之鄉,是中國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無錫市惠山區和宜興市。在惠山區的陽山鎮,記者見到了陽山鎮的名牌水果陽山水蜜桃。在那裏,記者詳細的了解了陽山水蜜桃的的種植、管理情況並且還品嘗了特色的水蜜桃宴。在離開惠山區之後,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又來到了宜興市。在那裏,記者遇到了正在脫殼的河蟹,雖然沒有見到大批量的河蟹,但是攝製組還是了解到了蟹農們在河蟹養殖、管理方面所付出的艱辛與努力。宜興的河蟹養的這麼好,那味道究竟怎麼樣呢?在片中還會告訴大家應該如何分別雌雄河蟹。還有,哪個時間吃河蟹最適宜等生活小常識。最後,片中一些列的航拍,給觀眾朋友們展現了不一樣的無錫美景。

播出時間:2016年11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0日 20: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無錫位於長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蘇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樞,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無錫自古就是魚米之鄉,是中國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無錫市惠山區和宜興市。在惠山區的陽山鎮,記者見到了陽山鎮的名牌水果陽山水蜜桃。在那裏,記者詳細的了解了陽山水蜜桃的的種植、管理情況並且還品嘗了特色的水蜜桃宴。在離開惠山區之後,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又來到了宜興市。記者遇到了正在脫殼的河蟹,雖然沒有見到大批量的河蟹,但還是了解到了蟹農們在河蟹養殖、管理方面所付出的艱辛與努力。(《農廣天地》 20161110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無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