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新安尋味之旅 20161028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28日 20: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新安尋味之旅》

新安縣位於河南省洛陽市的西部,櫻桃種植面積達4萬多畝。每年的5月份,櫻桃成熟,一年一度的櫻桃節也隨之上演。漫山遍野的櫻桃,以個大、肉厚、味純甘美而著稱,吸引著全國各地的遊客紛至沓來。來到新安不僅能欣賞到櫻桃節開幕式上精彩的文藝表演、觀看參與穿越武則天駕臨櫻桃溝的盛況。與此同時,還有一項活動同樣也吸引著各地的遊客——“採集空氣”。來到新安除了美味的櫻桃,還有可愛的蝸牛。白玉蝸牛是從褐雲瑪瑙蝸牛中培育出來的新型食用蝸牛品種。因為它的頭、頸、腹、足以及身體的肌肉全都是色白如玉,所以人們稱它為白玉蝸牛。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新安看一看,感受一下新安不一樣的味道。

播出時間:2016年10月2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28日 20: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新安縣位於河南省洛陽市的西部,櫻桃種植面積達4萬多畝。每年的5月份,櫻桃成熟,一年一度的櫻桃節也隨之上演。漫山遍野的櫻桃,以個大、肉厚、味純甘美而著稱,吸引著全國各地的遊客紛至沓來。來到新安不僅能欣賞到櫻桃節開幕式上精彩的文藝表演、觀看參與穿越武則天駕臨櫻桃溝的盛況。與此同時,還有一項活動同樣也吸引著各地的遊客——“採集空氣”。(《農廣天地》 20161028 新安尋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