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西嶺核桃富西嶺 20161025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25日 16: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西嶺核桃富西嶺》

昔日裏,一個貧困的小山村,經過十餘年的種植改良,華麗地轉身為一個年創收500多萬元,人均收入超萬元的核桃種植基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子事兒?這個貧困的小山村到底是如何破繭成蝶的?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揭開西嶺底村這個昔日貧困的小山村創富的奧秘。本片向觀眾介紹了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西嶺底村黨支部書記牛建平,帶領全村退耕還林,靠栽培核桃樹致富的故事。

播出時間:2016年10月2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25日 16: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昔日裏貧困的小山村,經過十餘年的種植改良,華麗地轉身為一個年創收500多萬元、人均收入超萬元的核桃種植基地。本片向觀眾介紹了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西嶺底村黨支部書記牛建平,帶領全村退耕還林,靠栽培核桃樹致富的故事。 (《農廣天地》 20161025 西嶺核桃富西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