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秋收“周”記—李玉花的秋收 20161025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25日 22: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年前,她為賣米難而哭泣。三年後,她發生了怎樣的改變?秋收周記回訪大學生村官李玉花,聚焦三農播出。

演播室:大屏幕上這個人叫李玉花,她是2013年,我們播出的"大學生村官北京賣米記",節目的主人公,當時,我們記錄了她流著眼淚,在北京街頭幫村民推銷大米的艱辛經歷,也打動了不少人的心。節目播出以後,永興村村民家中滯銷的50萬斤大米,最終順利售出。如今,三年過去了,李玉花她們村的大米還愁不愁賣了?眼下正是收水稻的時候,<秋收周記>攝製組趕赴黑龍江省五常市,回訪李玉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25日 22: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記者回訪李玉花,在田地裏找到了李玉花,據李玉花説現在的稻子基本已經訂完,農民們幹勁十足。從13年那個哭鼻子的李玉花到現在充滿自信的李玉花,讓大家怎麼也沒想到。現在他們還有了自己的合作社,她種植的稻子不含農藥,並手工收稻,為了就是不讓稻子上有柴油味。近日,河南省駐馬店警方破獲一起重大電信詐騙案件。案件從平輿縣彭莊村村民史建中接到的一個電話説起,電話裏稱殘疾人補貼下來了,並把這錢轉到他的銀行卡上需要他到銀行操作,受害人按電話中的操作步驟操作後自己卡的上2萬多元全部沒有了。近日,中國農業銀行研發的“金穗快農貸”産品在福建安溪啟動試點,它的最大特點就是速度快、效率高。(《聚焦三農》 20161025 秋收“周”記——李玉花的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