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玉米調減看收成 20161017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17日 23: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玉米調減我種啥,秋收時節看春耕。敬請關注《聚焦三農》。

今天春耕時節,我們播出的《春耕探訪》系列中《玉米調減我種啥》這一集的主人公是吉林省松原市嫩江村種糧大戶鄭中良。吉林省地處世界黃金玉米種植帶,在玉米種植結構調整的背景下,鄭中良給自己調結構的故事。現在秋收在即,他家的收成如何?明年又有怎樣的打算呢?我們先來回顧一下春耕時鄭中良是怎麼給自己的規劃的種植結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17日 23: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玉米調減看收成; 2、帶你走近北京市居住證; 3、發展特色産業,推進産業扶貧; 4、安徽滁州唱響“鄉土”好聲音; 5、革命老區農特産品“組團”靚京城; 6、“小雜糧”迎來大天地。 (《聚焦三農》 20161017 玉米調減看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