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國慶節前看寵物經濟 2016093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30日 22: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小萌寵,生活時髦新潮。拍寫真,上學堂。豐富多彩,帶動新興産業。聚焦三農帶您走進萌寵的現代時髦生活。

今天我們關注的群體就是我身後大屏幕這些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名字“汪星人”。汪星人是一個網絡語言,把狗狗假想成是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更多的時候是指那些賣萌的狗狗。地球人都喜歡拍寫真,汪星人也不例外,如今的汪星人生活新潮,沒事做做美容,上個學什麼的已不是新鮮事,汪星人的生活時髦起來,也就帶動了大量商機。那麼都會出現哪些商機呢?

演播室2:對於大多數人來説,寵物就像家庭成員一樣,但由於它們的壽命並不長,很多人希望能夠給愛寵留下影像作為其成長的見證,那麼,該如何讓這位特殊的家庭成員更乖,更聽話呢?相信悄然興起的寵物學堂是他們不錯的選擇。

【三農觀點】能賺錢的行業就是好行業

很多寵物狗過分淘氣,並不是狗的過錯,而是主人不了解狗的學習規律,錯過了最佳學習時機。寵物培訓抓住的就是這樣的商機,在外行人看來他們只不過陪狗玩耍,實際上他們是非常專業的培訓過程,要耐心,要愛心,要有專業技能,是一個令人尊敬的職業。寵物培訓師是一個新興行業,能夠為新生代農民工提供一些就業創業新渠道,寵物經濟還在迅速發展,還有很多機會等待大家去挖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30日 22: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國慶節前看寵物經濟,記者客串寵物引導師,為寵物拍攝,寵物攝影師要吸引它的注意力。隨著居民消費能力增強,寵物市場進一步細化,對寵物的投入更多。秋收季節,農機傷人的事件屢屢發生。農業部在河南省平頂山市召開全國畜禽標準化規模養殖暨糞便綜合利用現場會,糞肥還田讓“肥水”不亂流。(《聚焦三農》 20160930 國慶節前看寵物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