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雙節遭遇蛋價漲 201609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8日 01: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雙節臨近,蛋品走俏。補欄、退市,虧本、賺錢,如何找到價格波動中的盈利點?敬請關注《聚焦三農》。

來關注節前市場。今年春節過後,全國蛋品價格跌入低谷,雞蛋零售價每公斤僅為6元錢,鴨蛋每公斤6.2元。根本收不回一公斤6元多的成本投入,養殖戶連連虧本。然而最近,蛋品價格卻一路上揚。那麼,今年蛋品消費呈現了哪些新趨勢,養殖戶又該如何面對變化的市場呢?一起來關注。

【三農觀點】提高市場沖浪的專業能力

雞蛋、鴨蛋行情總像潮水一樣漲漲跌跌,背後的推動力卻極其複雜,天氣、疫情、需求都是推動的因素。雞蛋已經是高度市場化的農産品,市場競爭十分激烈,要在這樣一個市場裏求生存,養殖戶只有儘量掌握大數據分析等先進工具,提高對市場的分析前瞻能力,順勢而為。雖然行情起落不以人的意志轉移,但先知先覺跑得快的比後知後覺跑得慢的,賺錢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8日 01: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雙節遭遇蛋價漲; 2、馬匹闖進高速公路,任性與車競速; 3、拖拉機失控闖入衛生院,男童被撞倒; 4、男童好奇貪玩頭卡樓梯扶手; 5、我的民宿不是夢; 6、魚塘“養”光,致富環保。 (《聚焦三農》 20160927 雙節遭遇蛋價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