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央視《加油!向未來》《挑戰不可能》聯袂走進中小學校園

CCTV專區 CCTV-1綜合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8日 14:48 A-A+

1

學生親身參與《加油!向未來》的科學實驗

央視網消息:國慶節前夕,中央電視臺總編室聯合綜合頻道《加油!向未來》《挑戰不可能》相繼舉辦了兩場走進校園的節目推介活動,受到了廣大中小學生、學生家長和老師們的追捧。活動現場,學生們親身參與的幾個《加油!向未來》的科學實驗讓現場氣氛高潮迭起,大家的參與熱情嗨爆全場。《挑戰不可能》的編導為學生們帶去量身打造的勵志演講,講述節目背後的故事。學生們紛紛表示,希望節目組能多來自己的學校做這樣的分享。

1

2

1

同學們積極參與,熱情嗨爆全場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中央電視臺總編室、綜合頻道《加油!向未來》欄目、《挑戰不可能》欄目攜手發起,先後走進北京市呼家樓中心小學和北京市第四中學。活動現場氣氛熱烈,互動不斷。活動有效地拉近了央視與年輕小觀眾之間的距離,增強了節目在學生中間的影響力。通過面對面的互動交流,小觀眾們對央視的綜藝節目有了嶄新的認識。接下來,央視總編室將攜手更多的欄目,走進校園,走近學生。

由綜合頻道和央視創造傳媒聯合打造的大型科學實驗節目《加油!向未來》已經完美收官。節目播出以來,不斷加大科普力度,堅持知識普及和“學以致用”,讓節目既有“意思”又有“意義”,獲得了廣大觀眾特別是年輕觀眾的好評,也激發了人們了解科學、熱愛科學的熱情,被眾多媒體稱讚。相信,之後推出的第二季內容將更加值得期待。而即將接檔《加油!向未來》,在綜合頻道黃金檔播出的大型勵志挑戰節目《挑戰不可能》第二季,無論是在形式上的翻新,還是內容上的提升,都將實現突破。此外,除了延續第一季“平凡生命、極致綻放”的挑戰主旨外,這一季將融入各行各業的挑戰絕技,挖掘平凡人的超越精神。

860010-115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