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國慶節前再探螃蟹市場 2016092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6日 01: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中秋市場螃蟹稀缺,經銷商盼蟹興嘆。一邊望蟹興嘆一邊養殖戶又是如何心情。十一來臨,難赴中秋宴的螃蟹上市價格如何?

今年中秋節之前,我們的記者前往北京、江蘇、武漢等地實地探訪螃蟹市場,本應是食用螃蟹的黃金時節,卻發現由於天氣原因,螃蟹上市較晚,難赴中秋宴。國慶節馬上就要到了,記者再次走訪螃蟹市場,發現螃蟹已經上市了,但一些商戶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這是為什麼呢?

三農觀點 儘量跑得比別人快一步

受天氣影響,今年螃蟹上市時間比往年要晚,中秋節時價格高卻沒有貨,現在有貨了,價格比往年也高些,卻有價無市,少有人購買。但願國慶長假期間,行情能好一些,消費者能夠吃到好螃蟹,養殖戶們也能夠得到合理的收入。農産品市場受天氣等因素影響,變化無常,要應對市場風險,一是要多運用“保險”等避險手段,減少損失;二是掌握大數據等工具,快速判斷市場趨勢,在營銷策略上跑得比別人快一步、辦法比別人多一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6日 01: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年中秋節之前,記者前往北京、江蘇、武漢等地實地探訪螃蟹市場。受天氣影響,今年螃蟹上市時間比往年要晚,中秋節時價格高卻沒有貨,現在有貨了,價格比往年也高些,卻有價無市。近年來,有關電信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內容花樣繁多,讓人防不勝防。一些犯罪分子冒充國家機關的工作人員謊稱“高額補貼”送上門。電信詐騙團夥中有專門人員編寫詐騙劇本,針對不同群體實施騙術,電信詐騙中,冒充“公檢法”來電的也很多。(《聚焦三農》 20160925 國慶節前再探螃蟹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