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讓平安校車駛上“平安路” 2016092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6日 23: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又見校車事故,河南睢縣幼兒校車驚魂一幕,貨車側翻 校車內二死十一傷。校車安全,誰來保障。

來關注校車安全。9月22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睢縣發生一起校車與小型貨車相撞事件,兩車在通過十字路口是發生事故,事故目前造成13人受傷,其中兩名重傷兒童搶救無效死亡。校車安全一直備受關注,然而這次不幸還是發生了。究竟事故是怎麼發生的?這些受傷的孩子目前情況如何?來看報道。

三農觀點 校車安全不只是車的問題

前幾年校車安全頻發,原因主要在車況。經過國家專項治理,車況大大好轉,事故率也降下來不少。現在校車安全隱患主要來自路況和司機工作狀態,這方面的改善工作任務更加繁重。校車也是車,也要走在路上,校車的安全有賴於整個社會交通設施和交通秩序的改善,只有把影響校車安全鏈條的各個環節都加強了,校車才會更安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6日 23: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讓平安校車駛上“平安路”; 2、肥豬“越獄”,被人強行“撿走”; 3、施工人員被卷車底,20人抬車救人; 4、公益助學:用公益之手托起希望。 (《聚焦三農》 20160926 讓平安校車駛上“平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