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萌寵商機 “哄”出來的財富 201609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24日 0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花錢、排隊、難預約,抓拍、賣萌生意火,寵物經濟開新花,會“哄”才能賺大錢,敬請關注《聚焦三農》。

馬上要十一長假了,如今的長假市場早已經不再限于旅遊、餐飲等傳統行業,很多新興行業也成為了假日經濟的增長點。比如寵物飼養,就衍生出寵物美容、寵物醫療、寵物培訓等一系列相關子行業,有人更是看中了萌寵經濟帶來的商機,投身其中。那麼萌寵帶來了哪些商機?又吸引了哪些人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最近興起的寵物攝影。

三農點評:近處沒有風景

給寵物照相是一個新鮮職業,看起來幹這行的收入還不錯。他們找到了生活的新需求,找到了滿足新需求的專業本事,抓住了商機。近處沒有風景,紅海裏難找商機,到城裏打工的農村人,如果有條件,還是要儘量多了解生活變化的新動向,多學些新知識,到那些競爭還不是十分充分的地方去找掙錢機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24日 00: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萌寵商機——“哄”出來的財富;2、開業送禮品,小心是陷阱;3、免費發禮品,小心有詐;4、CCTV-7《食尚大轉盤》帶您品味綠色美食盛宴;5、與非遺同行,走進現代生活。(《聚焦三農》 20160923 萌寵商機——“哄”出來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