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挑動味蕾打油茶 2016090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4日 15: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我們就要和大家一起去這麼一個地方,當地人用生薑、茶葉、大蒜,這三種平常又普通的食材,搭配出了一種可以天天吃、年年吃、百吃不厭的美食。並且,通過這道美食,我們也能發現這裡獨具特色的一本生態經。

俗話説“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這是人們自古以來為了生存而總結出的一方生活智慧,尤其通過飲食,我們可以抽絲撥繭地挖掘出很多背後的信息。本期節目我們就要和大家一起去這麼一個地方,當地人用生薑、茶葉、大蒜,這三種平常又普通的食材,搭配出了一種可以天天吃、年年吃、百吃不厭的美食。並且,通過這道美食,我們也能發現這裡獨具特色的一本生態經。那麼,他們的生態經是怎麼念的呢?當地林農又有著怎樣的生活生産方式呢?

播出時間:2016年09月04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04日 15: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夏季氣候異常導致林業病害暴發成災的警示通報。俗話説“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這是人們自古以來為了生存而總結出的一方生活智慧,尤其通過飲食,我們可以抽絲撥繭地挖掘出很多背後的信息。本期節目我們就要和大家一起去這麼一個地方,當地人用生薑、茶葉、大蒜,這三種平常又普通的食材,搭配出了一種可以天天吃、年年吃、百吃不厭的美食。並且,通過這道美食,我們也能發現這裡獨具特色的一本生態經。(《綠色時空》 20160904 挑動味蕾打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