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進退兩難的大學夢 2016082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9日 02: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與父親失聯,母親臥床,家裏沒有經濟來源,面對來之不易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她該怎麼走又該怎麼留?

演播室1:這個暑假,很多寒門學子都外出打工,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籌集學費,可是湖北省英山縣的杜瀟,卻因為要照顧整個家庭,沒法外出打工,眼看要開學了,她不光一點學費都沒有,連吃飯都成了問題,而最讓她發愁的,還不是錢,是她一旦去上學,這個家誰來照顧。她該怎麼辦呢?

演播室2:這些孩子的經歷讓我們感慨更讓我們感動。如果您願意伸出援手,可以直接和他們聯絡,對您的愛心,我們十分感謝。希望您的愛心能幫他們順利走入大學校門。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9日 02: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個暑假,很多寒門學子都選擇了外出打工,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籌集學費。可是湖北省英山縣的杜瀟,卻因為要照顧整個家庭,沒法外出打工,眼看要開學了,她不光一點學費都沒有,連吃飯都成了問題,而最讓她發愁的,還不是錢,是她一旦去上學,這個家誰來照顧。她該怎麼辦呢?敬請收看本期《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 20160828 進退兩難的大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