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牛糞種植雙孢菇 2016082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6日 20: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牛糞種植雙孢菇》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利用牛糞栽培雙孢菇的技術。雙孢菇栽培是利用秸稈和畜禽糞便做為主要的原料,來進行發酵料立體栽培的一項技術。

播出時間:2016年8月2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6日 20: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雙孢菇又叫口蘑、雙孢蘑菇等,雙孢菇屬於雙孢菇屬於真菌門、擔子菌亞門、擔子菌綱、傘菌目、傘菌科、蘑菇屬。目前我國栽培的雙孢菇都是白色變種,主要適用於賣鮮品,或加工成罐頭。本期節目將向大家介紹利用牛糞栽培雙孢菇的技術。雙孢菇栽培是利用秸稈和畜禽糞便做為主要的原料,來進行發酵料立體栽培的一項技術。(《農廣天地》 20160826 牛糞種植雙孢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