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寒門學子 男兒當自強 201608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0日 23: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聚焦三農)打工的辛勞,難湊的學費,寒門學子之男兒當自強,聚焦三農正在播出。

【演播室1】繼續關注寒門學子,今天我們要認識的兩個小夥子,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為了湊學費一個在建築工地打工,一個摘枸杞賺錢,他們能把學費和生活費湊夠嗎?在湊學費的過程中,又會發生哪些故事呢?一起來看今天的節目。

三農觀點:他們都是寒門學子,他們出身寒門。渴望改變命運,他們正在花季,期待綻放生命。用你我的愛心溫暖窮困農家。用你我的能量點亮學子人生,有願意資助馬風林和王虎成的人士,請致電馬風林:18195402340 ;王虎成:13649540637。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0日 23: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寒門學子——男兒當自強;2、“東方神器”火爆的拔罐市場;3、公開擺賣受保護野生動物,攤主遭處罰。(《聚焦三農》 20160820 寒門學子——男兒當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