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寒門學子何李坤 打工賺錢上大學 2016081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9日 22: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聚焦三農)暑期2個月,兩段打工經歷。每天工作12小時,如何湊齊大學學費。進城打工,能否夢圓大學夢。

演播室1:今天繼續來關注寒門學子。今年19歲的何李坤,家住廣東省化州市寶圩鎮,今年高考,何李坤考出551分的好成績,超出廣東省一本分數線43分,被廣東工業大學計算機專業錄取。因為家庭經濟困難,何李坤為上大學的學費犯了難,為了籌集學費,何李坤前往深圳打工。 那麼,他會順利找到工作嗎?

演播室2:他們出身寒門,渴望改變命運;他們正在花季,期待綻放生命,用你我的愛心溫暖窮困農家,用你我的能量點亮學子人生。何李坤第一年的學費還差1000元錢,如果您願意資助他,可以撥打何李坤本人的電話13543395779,幫助他解決燃眉之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9日 22: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寒門學子何李坤——打工賺錢上大學;2、孩子被困車裏,好心人齊救援;3、危險的輪胎;4、男子吞下相思豆,差點丟命;5、農業部:以嚴肅問責推進全面從嚴治黨;6、愛心尋訪圓貧困高中生上學夢。(《聚焦三農》 20160819 寒門學子何李坤——打工賺錢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