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陳吉的煩心事 2016081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7日 23: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小山貨聚客源,遊客多了卻心煩,為了民宿多奔走,啥時候才能把夢圓?敬請關注《聚焦三農》。

暑期是旅遊旺季,而隨著人們對回歸自然的渴求,民宿這個新的旅遊型態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有別於旅館或飯店,強調自然景觀、生態環境、還帶點老闆文化的民宿近年來蔚為流行。可是,在江蘇省常熟市陳家塢村的村民們卻因為民宿而心煩。村民説了:民宿不是你有錢,有錢就能開!為啥?咋就不能開呢?

三農觀點:沒有特色的民宿是旅館

城市化的步伐越快,青山秀水和地方特色文化就越是稀缺資源。不少地方瞄準了這一商機,加大推廣民宿旅遊。民宿的賣點是特色,遊客看重的是宜居環境、特色文化和家庭氛圍。在推動民宿産業發展中,政府應當有必要的監管,監管部門的任務首先要為民宿的經營者提供好的生存土壤,有了這樣的先決條件,才能讓民宿更有活力、更有看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7日 23: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陳吉的煩心事; 2、我國首次發佈《中國奶業質量報告》:合格率超歐盟,國産牛奶更“牛”; 3、提振消費者信心,民族奶業打響奶粉“翻身仗”; 4、尋找籌集學費的寒門學子,張鋰:賣菜籌學費,肩負家庭希望。 (《聚焦三農》 20160817 陳吉的煩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