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芹菜秋露地栽培 2016081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5日 16: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芹菜秋露地栽培》

芹菜在北方地區雖然能進行四季栽培,但以露地秋季芹菜的産量最高,品質最佳,因此,是北方大部分地區芹菜栽培中最主要的方式。雖然説這茬芹菜在生長後期溫度比較適合它的生長,但是在苗期和生長前期常因外界溫度偏高,給管理工作帶來一定的麻煩。管理得好可獲得畝産5000千克左右的産量,但是管理不好畝産只有2500—3000千克,甚至是更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分別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秋季芹菜的品種選擇,播種育苗,移栽定植,定植後的管理以及病蟲害防治等內容,希望通過收看本片的介紹,能夠幫助種植戶朋友們提高秋露地芹菜的産量。

播出時間:2016年8月1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5日 16: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芹菜具有平肝清熱,祛風利濕,涼血止血等功效,芹菜品種眾多,栽培方法不同。芹菜露地栽培可分為春芹菜和秋芹菜,春芹菜2月中下旬育苗,5月上旬定植,6月上中旬采收。也可于3月中下旬直播于露地,7月中下旬收穫。芹菜秋季露地栽培要結合秋季的氣溫變化特點。更多詳情,敬請收看。(《農廣天地》 20160815 芹菜秋露地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