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福山櫻桃紅了 201608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1日 20: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福山櫻桃紅了》

山東省是我國的櫻桃主産區,從魯西南到膠東半島,櫻桃依次成熟,從三月底到七月初能夠持續上市。在山東省的六大櫻桃主産區中,煙臺福山的櫻桃可以説是成熟最晚的櫻桃,也正是因為成熟的時間晚,果實中水分和糖分積累的時間足夠長,這裡櫻桃的口感也最出眾。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煙臺福山,去了解一下這裡櫻桃品質優良背後的奧秘。

播出時間:2016年8月1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1日 20: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山東省是我國的櫻桃主産區,從魯西南到膠東半島,櫻桃依次成熟,從三月底到七月初能夠持續上市。在山東省的六大櫻桃主産區中,煙臺福山的櫻桃可以説是成熟最晚的櫻桃,也正是因為成熟的時間晚,果實中水分和糖分積累的時間足夠長,這裡櫻桃的口感也最出眾。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煙臺福山,去了解一下這裡櫻桃品質優良背後的奧秘。 (《農廣天地》 20160811 農田餐桌——福山櫻桃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