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電商熱的“冷”思考 農産品高價背後的隱憂 2016080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04日 23: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山中笨雞,無筋小香薯,何以成為搶手貨。電商冒進,市場起波瀾,農産品高價引憂患。

三農觀點:電商帶來産業升級新契機

電商把小番薯這樣的小宗商品帶進大市場,就像把一個人送到了大舞臺上。聚光燈下,一個人的亮點和缺點都被放大,這正是改進自己的契機。電商進入農村,不僅送來了産品買賣的信息,還暴露了農村基礎設施建設和産業發展上的不足,為農村帶來規模化生産的新理念、品牌經營的新手段。電商是農村基礎設施和産業發展的催化劑,基礎設施和産業發展水平達到一定高度,也是電商在農村生根落地的前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04日 23: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電商熱的“冷”思考,農産品高價背後的隱憂;2、“皮球”西瓜,不怕摔打;3、團聚·愛的遷徙,少年的暑期團聚;4、大服務+小管理,現代農業助增收。 (《聚焦三農》 20160804 電商熱的“冷”思考 農産品高價背後的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