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心身邊的“陷阱” 201607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01日 03: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暑期旅遊,卻身陷傳銷,虛假招聘,傳銷花樣百齣,小心身邊的誘人“陷阱”,《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演播室1】前些天,重慶市北碚區兩位女教師到北京楊旅行期間突然失蹤,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原來,她們竟然是被熟人以旅遊之名騙入了傳銷組織。幸運的是,這兩位女老師已經被警方成功解救。暑期是旅遊旺季,也是畢業生忙著找工作和一些農村學生打暑期工的時候,但是出去旅遊或找工作時,一定要多個心眼,因為一些從事傳銷的不法分子變換花樣誘人上當,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陷阱。

三農觀點:防騙是職場第一課

不少年輕人滿懷希望地找到一份工作,卻不小心落入了傳銷陷阱。防騙最有效的辦法是學會識別陷阱,找工作要儘量去正規的人才市場,在正規的網上投簡歷,通過網上查找、電話確認、他人講述等方式確認網上信息的準確性。年輕人有的是機會,不輸就是贏,職場的第一課是防騙,求職前多花些時間研究找工作的正確方法,這也是在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01日 03: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兩名重慶市北碚區的女教師趁著暑假,結伴來到北京旅遊,隨後家人與她們失去了聯絡,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被同學騙入了傳銷組織。結婚湊不齊禮金,謊稱失竊被行政拘留。河南鄭州一名小女孩為了找到媽媽,給街頭路人送桃子。江蘇淮安截獲入境活體昆蟲。農業部:下半年抓秋糧,調結構,促增收。農民發明家呂百選為果樹種植戶省力增效。(《聚焦三農》 20160731 小心身邊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