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花約:巧借梅花廣生財 2016072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26日 17: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新田園——花約:巧借梅花廣生財》

南京市溧水區傅家邊村從80年代開始發展果梅産業,並逐步借助梅花景觀資源的優勢搞起了以梅花為主題的鄉村旅遊。本片向觀眾講述了傅家邊村梅花的品種、規模等資源優勢,以及茶梅間種模式的推廣,這其中也包括鄉村旅遊對當地周邊農副産業的帶動,同時,重點向觀眾講述了當地村民開辦農家樂、提供食宿服務、巧借梅花元素發家致富的經驗。

播出時間:2016年7月26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26日 17: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京市溧水區傅家邊村從80年代開始發展果梅産業,並逐步借助梅花景觀資源的優勢搞起了以梅花為主題的鄉村旅遊。本期節目向觀眾講述了傅家邊村梅花的品種、規模等資源優勢,以及茶梅間種模式的推廣,這其中也包括鄉村旅遊對當地周邊農副産業的帶動,同時,重點向觀眾講述了當地村民開辦農家樂、提供食宿服務、巧借梅花元素發家致富的經驗。(《農廣天地》 20160726 花約:巧借梅花廣生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