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眉縣 2016072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21日 2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眉縣》

陜西眉縣是獼猴桃生産的大縣,當地出産的獼猴桃佔全國總産量的29%。該産業也是眉縣的支柱産業。眉縣獼猴桃被評為全國地理標誌示範創建樣板。在金秋十月,一個採摘的季節,欄目攝製組走進了陜西的眉縣,根據記者在果園裏的所見所聞,挖掘表現了獼猴桃的優質安全生産措施。其中重點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眉縣獼猴桃在生産過程中採用人工授粉技術,不使用膨大劑等內容。重施有機肥,在病蟲害的防治過程中用物理防治、生物防治、農業防治相結合的方法來防治金龜子、紅蜘蛛和潰瘍病等。片中還介紹了當地農産品質量監管部門的監管措施。片子最後介紹了獼猴桃的挑選、貯藏,以及在餐桌上的吃法等內容。

播出時間:2016年7月2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21日 2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陜西眉縣是獼猴桃生産的大縣,當地出産的獼猴桃佔全國總産量的29%。欄目攝製組走進陜西的眉縣,根據記者在果園裏的所見所聞,挖掘表現了獼猴桃的優質安全生産措施。眉縣獼猴桃在生産過程中採用人工授粉技術,不使用膨大劑,重施有機肥,在病蟲害的防治過程中用物理防治、生物防治、農業防治相結合的方法來防治金龜子、紅蜘蛛和潰瘍病等。 (《農廣天地》 20160721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眉縣)